怀化主城区顺天大道盛世华都区段全封闭施工 计划本月24日通车

发布时间:2024-03-20 08:35信息来源:怀化新闻网

3月19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了解到,城区顺天南路盛世华都区段提质改造项目3月19日至3月24日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从顺天大道由南往北及由北往南通过盛世华都区段的车辆,均沿东环路、锦溪南路绕行。

当天上午,记者在顺天南路盛世华都区段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组织施工人员、铣刨车辆、渣土运输车辆有序进场。施工人员首先在道路两头设置了施工围挡,再安排了洒水车对道路进行了冲洗,随后开始对路面进行铣刨。

“计划24日完成路面施工达到通车条件,本月底附属设施、人行道、停车车位全面完工。”项目负责人杨胜向记者介绍,顺天南路盛世华都路段周边居民小区、综合商业体密集,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此次车行道扩宽后,将与南侧顺天大道车行道基本一致,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提质改造路段全长549米,北起怀化城区天星东路,南至刘塘路,改造前路幅宽16米,双向4车道,改造完成后,路幅宽20.5米,双向6车道。

(全媒体记者 张卓 通讯员 毛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