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在怀化市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指出: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5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培国在怀化市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全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

尹培国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政务服务效率明显提升、助企纾困取得良好实效、各类要素成本持续降低、亲清政商关系加快构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尹培国要求,要在推动成本降低上下功夫,着力降低政务服务、项目审批、资源要素等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要在维护市场环境上下功夫,推动政务诚信、规范市场行为、严管涉企收费,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要在加快法治建设上下功夫,做到保护企业权益、提升司法质效、规范监管执法,为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法治保障。要在营造亲清关系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全媒体记者 苏明珠 通讯员 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