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兴旺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指出:加快培育发展具有怀化特色的新质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3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8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兴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全市相关会议精神。沅陵县、怀化学院、市农科院、湖南兴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就科技创新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邹兴旺指出,2023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金融、人才等协调一致、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邹兴旺强调,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培育发展具有怀化特色的新质生产力。要聚焦重点、持续用劲,凝心聚力实施好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人才厚植、创新协调联动和创新生态涵养工程,确保各项提升行动见实效。要强化统筹、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敢做善为抓落实,持续攻坚求突破,高质高效推动科技创新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怀化力量。

(全媒体记者 宋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