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驻外招商、产业链工作专班深入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0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7日晚,我市驻外招商工作专班与产业链(产业)工作专班项目对接会召开。市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等招商工作专班及“5+N”现代化产业链(产业)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围绕“5+N”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大项目引进、重大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全力营造锚定新目标、奋战招商年、展现新作为浓厚氛围。要全力增强招商工作实效,各产业链(产业)、招商工作专班及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报送、双向沟通、及时研判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招商项目精准度,提高在谈项目签约率。

会议要求,要不断夯实招商工作基础,加快完善“两图两库两队三池”,严格专班管理考核,落实项目信息周报送、在谈项目月调度、重点工作季点评制度,全力助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苏明珠 通讯员 易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