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在市发改委调研时指出 为怀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

发布时间:2024-03-28 08:02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培国在市发改委调研时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发展和改革重点,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为怀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

交流座谈会上,在听取发改工作基本情况及相关发言后,尹培国对全市发改系统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把握“稳与进、立与破、质与量、点与面”的关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紧密对接国省发展改革工作战略需求,加强沟通交流,保持紧密互动。要聚焦怀化发展大势,既在整体规划、科学谋划上当好参谋出主意,又在重点工作推进上以真招硬招抓落实。要全力聚焦发展重点,在争资跑项上取得新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展示新形象,推动国际陆港建设走上新台阶、鹤中一体化出现新变化、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守牢底线展示新作为,建设过硬发改队伍,充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廉洁从政守住底线。

(全媒体记者 补秀梅 通讯员 刘空军 伍湖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