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怀化市道德模范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8信息来源:怀化新闻网

3月28日,我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远松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雪鸿、市政协副主席李仕忠出席。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市深入发掘基层各行各业先进人物,通过群众推荐、征求意见、审核把关、媒体公示以及评委投票,最终评选出谢传胜、李常林、杨学智、奠健、陈启安、石进华、李柏霖、陈栋、刘晓燕、姚子菊10名第七届怀化市道德模范。

近年来,全市上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的先进典型。他们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张远松指出,要在选树模范上更“用心”,推出更多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有影响的身边榜样;要在宣传模范上更“凝心”,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先进模范事迹中感悟力量、凝聚人心;要在关爱模范上更“暖心”,营造德者受尊、德者有得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

(全媒体记者 张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