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爱国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1信息来源:怀化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连心桥”作用,有力推动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得到有效解决,根据《2024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实施方案》,定于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开展“领导接听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4年2月28日上午9:00—10:30

二、接听领导:

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爱国

三、受理范围:

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自来水生产供应管销服务、水质检测、水表鉴定、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应急水源建设以及城市供水管网建设规划、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和建议。

四、参与方式:

怀化市主城区内请拨打12345,其他地区请拨打0745-12345。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市民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怀化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市民也可以通过怀化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表达诉求。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怀化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公告。

怀化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