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春秋在市城发集团调研时强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4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黎春秋在市城发集团调研时强调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29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在市城发集团调研。记者 潘雨 摄)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在市城发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提振信心,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为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陈旌、唐浩然参加。

在市城发集团“二次创业文化长廊”,黎春秋详细了解企业文化、项目建设等情况。在察看市城投公司智慧停车项目时,黎春秋要求,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高效利用有限车位,切实解决停车位管理效率不高、停车不规范等问题,真正实现停车管理便捷、高效、安全、智能。

在听取市城发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黎春秋指出,近年来,市城发集团坚决扛起国企政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城市开发建设,在怀化城市发展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业绩。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怀化城市建设及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黎春秋强调,要负重起航,华丽转身。目前是城发集团转型的关键时期,要统一思想,统筹资源,开足马力,牢固树立“谋发展”的意识,充分激发活力动力,进一步加快市场化步伐,实现企业华丽转身。要防范风险,确保安全。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做大资产、做活流量、做强市场,坚决防范债务风险、抓好抓实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要立足主业,担当重任。坚持以服务大局与市场运作相结合、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相结合、深化改革与创新驱动相结合,加快推动工程建设、资源运营、产业投资、金融投资、环境能源等板块项目建设,致力打造优质品牌项目。要刻鹤图龙,精细经营。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内化于集团全领域、各环节,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强化内部管理考核,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记者 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