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决拥护省委对雷绍业印宇鹰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4-15 21:40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决拥护省委对雷绍业印宇鹰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雷绍业、印宇鹰、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雷绍业、印宇鹰、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释放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的强烈信号。怀化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雷绍业、印宇鹰、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反面教材,引以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决定上来。要全力配合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无论涉及到谁、涉及到哪个层面、涉及到哪个领域,都要一查到底、一严到底。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促建促治,结合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升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得更紧更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巩固和增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追赶上升的良好势头。

(全媒体记者 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