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督导检查鹤中一体化和“一迎三创”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时强调: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2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鹤中一体化、“一迎三创”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图为许忠建在温德姆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期安排和施工进展情况。怀化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智伟 摄)

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鹤中一体化、“一迎三创”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一迎三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市领导李卫林、胡和平、胡臣分别参加。

在温德姆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许忠建重点了解工期安排和施工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在全球湘商大会前如期投入使用。

来到天星浅水湾楼盘施工现场,许忠建重点了解项目重启建设后的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按政策办事,坚持优先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烂尾楼”问题,针对不同“烂尾楼”的实际,采取“一楼一策”,分类分批、千方百计盘活和重启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在环城南路、体育馆路,许忠建察看道路旁边、小区旁边的垃圾清理清运情况。他强调,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消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G209三段合一(隆平大道)改造工程、河西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许忠建重点了解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他指出,隆平大道、河西大道是鹤中一体化的主要道路,是主城区和怀化国际陆港的重要形象工程,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许忠建还现场察看了仙人桥商务区、高铁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全媒体记者 补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