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会见邸淑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4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会见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邸淑兵一行,双方就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流。市领导李卫林、韩晓波、邹兴旺参加。

许忠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邸淑兵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怀化被誉为“中国道地中药材之乡”,是湖南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先导区,具有发展中医药产业的先决条件。当前,怀化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着力构建“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重点培育医药大健康等五大特色优势产业。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医药企业翘楚,与怀化中医药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真诚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邸淑兵感谢怀化对北京同仁堂的大力支持。他说,怀化生态环境优美,道地药材丰富。公司将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全媒体记者 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