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专题调度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时强调:千方百计破解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1 08:37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许忠建专题调度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时强调

千方百计破解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131234212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调度会。记者 杨智伟 摄)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统筹规划、分项实施,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市领导唐浩然、李卫林、胡和平、余建勇参加。

在听取各指挥部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有关具体事项后,许忠建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指挥部加强统筹推进,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密切协作,项目规划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要进一步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和规划建设进度,确保鹤中一体化在交通先行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许忠建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分项实施。围绕优化路网结构、提高通行效率、发挥综合效益,统筹规划好鹤中一体化骨干交通综合提质工程的具体项目,增强规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根据现实需要和建设条件,分项分步实施、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优化方案。重点是优化具体项目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设计方案要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充分兼顾需要与可能。项目施工方案要坚持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抢时间、抢天气、抢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破解难题。实行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各项目指挥长要统筹谋划,抓紧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特别是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坚持共建共享,鹤城区、中方县、怀化国际陆港经开区、怀化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

(记者 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