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口镇:黄溪口片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1 10:28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4月10日,黄溪口片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在烽火篮球馆开幕。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黄溪口片区六乡一镇的多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五个瑶族乡的队伍。


开幕式上,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选手们奔跑、传球、投篮,赛场内外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首日比赛结束,仙人湾中学和辰溪县民族中学暂时领先。

据了解,黄溪口片区地处偏远山区,境内瑶族同胞众多。受地理、经济等因素影响,当地中小学体育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机会较少。本次篮球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

"我们组织这次比赛,就是希望以球会友,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流。"黄溪口篮协主席说,"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赛事,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据悉,黄溪口片区近年来大力发展民族教育,在国家政策支持和社会各界关注下,教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师生、家长、社区的共同努力,展现了民族团结的生动画卷。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