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滨镇:党务专干集体“充电” 提升素质和能力

发布时间:2024-04-17 14:5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专干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锦滨镇组织召开了全镇村(社区)党务专干业务知识培训会,全镇村(社区)书记及党务专干参会。


本次会议对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式、党统工作以及退职老干异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业、实用的业务培训。同时,对“三会一课”本、党员发展登记表的规范填写提供了详尽的指导。

聚焦当前党务工作中的重难点,会上采用了仿真案例教学的方式,模拟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召开,以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详细解读了各项规范内容,有效消除了大家在工作中的疑惑和难点。

锦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今后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不断提升党务专干的综合素质,为全镇党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全镇党务专干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为实现锦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