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溪乡:发挥乡党校功能 筑牢政治理论学习阵地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桥头溪乡充分发挥乡党校学习平台功能,筑牢政治理论学习阵地,建立“周二政治学习日”制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每周二晚上进行一次理论知识集中学习,由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新政策、新理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在理论学习中学出政治上的坚定、政治上的清醒、政治上的主动。


据悉,该乡通过开展党员冬春训、二十大精神学习班、习语连心“微宣讲”以及“周二政治学习日”等一系列的学习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明显增强,干事创业更加积极,工作激情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该乡将立足乡党校平台,更好发挥乡党校作用,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党员干部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桥头溪提供坚强的组织支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