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子山瑶族乡社工站:开展“欢聚刘家垅,社工伴我行”老人集体生日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6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5日,罗子山瑶族乡社工站联合乡妇联、刘家垅村村委会在刘家垅村开展了“欢聚刘家垅,社工伴我行”老人集体庆生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和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现场,精心准备了蛋糕和水果。生日歌音乐响起,社工为老寿星们戴上生日帽,老人们手拉手唱生日歌,现场气氛热闹且充满温馨。随后,社工和村干部、志愿者们开始给老人分发由社工总站提供的米、油、按摩仪等物资。


“举办此类活动,不仅是关爱老人,也是让老人的子女能放心,同时借此给老人提供一个娱乐的晚年生活,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一抹关怀的色彩。”刘家垅村村书记说。

下一步,罗子山瑶族乡社工站还会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发动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关注、关爱老人,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