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清廉医院贵于心,服务群众始于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1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构建医风清新的行业生态,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树立行风清明医疗队伍,3月20日,黄溪口镇中心卫生院来到大湾村开展“清廉医院贵于心,服务群众始于行”义诊活动。


义诊中,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检查病情,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当天,医疗队共义诊1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


此次义诊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医院工作实行有机结合,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医心向党、医心为民”精神,切实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