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湾镇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8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共同创造清新文明的精神家园,近日,田湾镇在辖区内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有哪些”“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如何抵制非法出版物”等内容,同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赶集日为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倡议青少年朋友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自觉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倡议家长朋友们拒绝盗版,护助孩子成长,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和守护,引导孩子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促使居民更加深刻地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村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涉黄涉非’人人喊打、无处藏身”的良好态势,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