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乡开展2022年度"清廉辰溪”创建暨“诚信经营户”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倡导诚实守信、文明经商良好氛围,1月4日,大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纪委监委开展“清廉辰溪”创建暨诚信经营户授牌活动。


2022年度共评选出两户诚信经营商家颁授“诚信经营示范户”奖牌,商家张伟平很高兴能够授予“诚信经营示范户”的称号,并表示自己将继续以“诚信”为本,努力经营店铺。


同时,志愿者们借此契机,来到集镇周边的沿街店铺、市场,对经营商户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出“经商诚实守信、商品货真价实、服务真诚热情”的倡议,并发放《诚信经营宣传手册》和"清廉辰溪”创建宣传资料。

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加深了广大经营者对于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诚信经营既是经商之本,也是信誉之根,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和清廉体系建设,加大“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度,增强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清廉的氛围和放心安全消费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