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妇联约谈清廉家庭建设工作靠后乡镇

发布时间:2022-10-20 16:00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日前,辰溪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清廉家庭预考核排名靠后的乡镇妇联主席进行了集中约谈。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和清廉文化进家庭工作的落实,9月下旬,辰溪县妇联组织考核组对全县23个乡镇清廉家庭建设情况进行了预考核。考核人员从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推荐评选等方面进行打分测评,重点了解各乡镇在清廉家庭推荐、清廉文化上墙、清廉承诺书、清廉家风家教主题活动以及廉政家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考核分数进行了排名。

约谈会上,分别通报了清廉家庭建设考核情况,逐项分析各排名靠后乡镇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被约谈的乡镇妇联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把鞭策化为动力,结合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全面梳理本单位工作情况,从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任务落实方面反思整改,突出特色工作,补齐短板问题,为清廉辰溪建设贡献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