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潭湾镇: 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4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近日,潭湾镇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持续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服务满意度,着力打造清廉型政务大厅和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拉近干群关系。

图片5.jpg

通过在集镇多处张贴宣传横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工作人员前往重点场所、人员聚集地带发放宣传手册、宣讲政务公开相关知识、宣传“湘易办”政务APP,有效扩大了宣传辐射范围,在整个辖区内形成“以政务公开促群众监督、促优化服务”的良性链式发展,为赢得群众认可和支持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出“政务公开”沟通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示出潭湾镇将工作“晒”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的诚意。在后续工作中,潭湾镇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力求为民解忧办好实事。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