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马冲镇“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1 信息来源:火马冲镇


为建立健全政务守信践诺机制,进一步提升全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依法行政、公开透明、有诺必践、勤政高效的诚信机关,12月12日,火马冲镇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承诺书签署活动,该镇纪委书记明杰带头签署了本单位政务公开承诺书,部分部门负责人和窗口服务人员签署了《火马冲镇政务公开承诺书》,率先作出政务诚信承诺。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该镇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在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作出承诺,包括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检查三类服务事项,从遵守党纪国法、坚持依法行政、主动公开信息、优质高效服务、严格执法监督、严守廉政底线、诚恳接受监督等七方面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下一步,火马冲镇将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事项作为政务诚信承诺的重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