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7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 APP

10月27日,辰溪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辰溪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火马冲镇人民政府、火马冲镇万寿村、火马冲镇中心卫生院医保服务窗口,实地观摩了解医保县乡村一体化经办服务及医保基金征缴、运行、监管情况和“一体化”经办服务工作,即通过“乡村医院综合受理、县级分类审核办理、受理窗口统一出件”,构建一个方便快捷的医保县乡村一体化经办服务体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医保业务。


代表们对辰溪县医疗保障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医保县乡村一体化经办、政策宣传培训、残疾人医疗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医保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医保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要继续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共谋为民事业高质量发展,才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回应民声上、体现在化解民忧上,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了实处。”局长戴德奇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