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政协卫健组集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7 15:17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职,3月16日,县政协卫健组委员集中“充电”,学习贯彻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政府建言献策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会议现场

会上,政协卫健组学习了人民日报两会特刊发表的《代表委员热议“五个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的文章内容。要求要以自学为主,多看报、多电视新闻,多浏览政协云平台;要深入领会,做好记录、写好心得体会;要认真履职,政协委员是行业代表,也是个人的政治荣誉,要充分发挥个人职能写提案,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实事。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更好地完成工作,不负党、不负人民,积极发挥委员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书写好提案,练好本领,努力彰显新时代“政协卫健人”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服务好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