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5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2月16日下午,为期3天的县级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健桃作总结讲话,县领导舒林子、张必忠、王华、田华、罗清、黄明毕及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6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会议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办得很成功。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专题读书班作为推动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关键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传导学习责任和压力,推动本乡镇本单位党员干部从严从实抓好个人学习;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跟怀化建设“三城一区”,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的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