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辰溪县信访局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0 信息来源:辰溪县信访局

局机关党支部:

根据县委组织部等关于印发《辰溪县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辰组发〔2021〕22号)文件要求,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聚焦新时代基层干部能力提升需求,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信访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特举办一期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政策理论、党建哲学、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科学技术,国防知识、民族宗教、关爱“一老一小”、传统文化以及农村工作方法等方面的知识。

二、培训时间

 2022年6月7日—9日

三、培训地点

信访局二楼会议室

四、培训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13人。

五、培训方式

全员集中培训。

六、相关要求

1、强化统筹精准实施。培训主管领导要抓好统筹协调,承办科室要精心组织实施,各科室要督促工作人员积极参训,切实保障好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出勤情况将纳入年度评先评优及绩效考核内容。

2、严格培训工作纪律。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中途离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要书面向单位主要领导请假,并报办公室备案。未按规定请假或作风涣散、组织纪律性差的学员将予以通报批评。                                

                          

中共辰溪县信访局党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