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相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7:35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相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辰溪县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辰溪县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考生可点击本公告文末附件《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页面链接自主查询。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2024年1月8日17:30前,本人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1室提交书面查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关于面试

1、面试岗位。《辰溪县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第一种考试方式的8个招聘岗位;2、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准考证。请入围面试考生在2024年1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到辰溪县人社局301室领取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按照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高低依次递补(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列入面试递补对象)。

三、羽毛球专干和乒乓球专干岗位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关事项。1、大循环赛时间定于2024年1月9日-10日进行,地点辰溪县体育中心(其中乒乓球专干大循环赛时间为2024年1月9日一天);2、考生于2024年1月8日下午4:30前赶到辰溪县广电大楼601室参加大循环赛抽签(凭身份证与笔试准考证参加),逾期视为放弃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资格;3、请报考以上两个岗位的考生做好参考准备,考生自带符合国家认定比赛标准的器材;4、第②、第③、第④、第⑤环节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辰溪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记者、编辑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待定。请报考以上岗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附件: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