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辰溪县2024年春风行动“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2-07 15:40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辰溪县2024年春风行动“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会的通告

用人单位,广大求职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报请县政府研究,定于春节期间开展辰溪县2024年春风行动“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会,努力做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保障、创业有支持,助推实现招工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开门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2日(正月十三)

二、活动地点

刘晓公园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四、组织单位

主办: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辰溪县就业服务中心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退捕渔民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军属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三)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五、活动方式

现场招聘,聚焦企业招聘、就业创业、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农民工权益维护、办理电子社保卡等惠民服务咨询,最大限度服务用工机构和社会群体。

六、会场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为参加单位提供:展位1个,洽谈桌1张,椅子2把。

七、报名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信息。信息填报截止至2024年2月18日。

八、有关要求

用人单位需自备宣传单,内容包括企业简介、招聘岗位两部分。携带求职登记表、签字笔等。

详情请咨询:0745-786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