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操作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1 信息来源:市工改办


2020年4月29日上午,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邓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实地考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市工改办通报了近段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沅陵县、靖州县、新晃县、洪江区分别就推进本地工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四统一”要求,抓好改革措施落实。各县市区要强化协调、建立专班、明确队伍,确保在5月底前将制度体系基本建设到位,6月步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正轨”。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审批单位要通力配合,形成改革合力,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下午,组织召开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市各级各单位入驻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余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