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新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6 信息来源:辰溪县医疗保障局

根据《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落实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工作的通知》(湘医保发〔2020〕41号),辰溪县医疗保障局对辰溪康顺精神病医院申请医保定点业务的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核。现对辰溪康顺精神病医院拟确定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辰溪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与其签订医疗服务协议。

如果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直接向辰溪县医疗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可通过来人、来电或来信等形式,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受理部门将予以严格保密。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必须提供真实证据。反映内容不实,或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7月8日--7月14日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受理电话:5226393

受理地址:辰溪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申请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申请类型

1

辰溪康顺精神病医院

城乡居民医保

城镇职工医保

辰溪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