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创业补贴和就业创业服务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9 16:08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的条措施》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5 号)、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申请发放吸纳就业和就业创业等服务补贴发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怀人社函〔2020〕77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就业扶贫实施意见的具体操作办法》(湘人社发〔2017〕100号)等文件精神,现对我县创业补贴和就业创业服务补贴发放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6日,公示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举报地点: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745-5222230。



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