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发〔2020〕8号)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4 信息来源:辰溪县苏木溪瑶族乡

苏发〔2020〕8号

中共苏木溪瑶族乡委员会

苏木溪瑶族乡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

决  定

各村支部、村委会、乡直单位: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乡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体乡村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造福人民,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体乡村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在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平顶村等4个单位授予“先进集体”称号,对表现突出的蒲道鸾等39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乡村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体乡村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勇于担当,争做各项工作的模范先锋,为苏木溪振兴、稳定、富裕、美丽、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附:2019年度苏木溪瑶族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苏木溪瑶族乡委员会

苏木溪瑶族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6日

主题词 :表彰                   先进                   决定        

中共辰溪县苏木溪瑶族乡委员会   乡政府   2020年1月16日印发

(共印发15份)

附件:

2019年度苏木溪瑶族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4个):

平顶村    苏木溪村    塘田村    苏木溪学校

先进个人(39名):

蒲道鸾  蒲怀方  舒远党  舒有礼  向庆方

向祚晓  米仁杰  简宗其  舒美芳  米红燕 

周龙平  毕孝勤  蒲道贵  舒远良  蒲道方

向型象  蒲  团  蒲方改  向延旺  粱长波

舒竹兰  石金凤  米菊珍  米贤花  舒大月

米保焕  蒲本兰  肖典刚  杨  杰  彭茂佳

张  勇  傅学文  舒自发  陈声国  米熊彪

唐小杰  王歧山  蒲方芳  郭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