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苏发〔2019〕33号)

发布时间:2019-07-02 15:05 信息来源:辰溪县苏木溪瑶族乡

苏发〔2019〕33号

中共苏木溪瑶族乡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

决  定

各党支部:

一年来,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造福人民,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乡党委决定,授予缭田村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石渊福等3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是党员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勇于担当,争做各项工作的模范先锋,为苏木溪振兴、稳定、富裕、美丽、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苏木溪瑶族乡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

附件: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先进党支部(2个):

缭田村党支部    苏木溪村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33名):

石渊福  宋泽福  石修会  舒大为  廖  旭  肖元珍  米允四  蒲声求  覃喜尔  蒲  团  田圣和  向友中  石爱珍  梁长贵  蒲碧太  蒲道太  蒲道伍  蒲贵连  钟水莲  米贤治  周龙平  林发青  舒象祥  舒大兴  舒晓林  米菊珍  向长仰  舒象礼  袁叙文  米贤花  舒易弟  舒金刚  米熊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