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辖区举办宴席加强阶段性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0 信息来源:辰溪县黄溪口镇

关于对辖区举办宴席加强阶段性管控的通告

黄溪口镇辖区广大居民: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辰溪县委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若干措施实现闭环管理的通知》(辰防控发〔2021〕3号)文件精神,现对黄溪口镇辖区范围内举办宴席加强阶段性管控通告如下:

1、按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原则,辖区范围内居民红事审批截止到2021年1月19日止(农历腊月初七),之后一律缓办不予审批;白事一律从简并实行审批报备制度,要严格做到“户为主、村监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2、根据市场监管部门紧急通知,辖区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经营者(含大型、中型、小型餐馆及流动经营户),从2021年1月16日起暂停举办各类宴席。

3、本通告内容若有变化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另行通知,对拒不执行通告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厉查处。

  特此通告!

辰溪县黄溪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