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县拟推荐怀化市林长制工作优秀林长、先进个人和生态护林员标兵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18 10:15 信息来源:辰溪县林业局

为弘扬林长制工作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的精神,根据《怀化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怀化市林长制工作优秀林长、先进个人、生态护林员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怀林长办〔2024〕1号)要求,经各乡镇和国有林场积极推荐,县林长办初审,我县拟推荐怀化市林长制工作优秀林长人选为张义东、卢发瑞、邬贤伟、曲建文等4人,先进个人人选为张发成、陈小华、王丽、杨飞等4人,生态护林员标兵人选为谭世兴、彭开刚、刘中福、李兰、万绍富、向付贵、蔡东东等7人。现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推荐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到县林长办反映情况。公示时间:2024年2月18日-22日。县林长办:县林业局办公楼402室(电话13187143029)。

辰溪县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18日      

关于我县拟推荐怀化市林长制工作优秀林长、先进个人和生态护林员标兵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