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博雅实验学校课后服务丰富多彩助力“双减”

发布时间:2024-01-16 09:24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近日,辰溪博雅实验学校开展“魅力校园,翰墨飘香”校园主题书法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拥抱多彩校园,护航快乐成长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参与美育活动,在缤纷多彩的实践中充实自我,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

学生们用画笔记录我们所见的缤纷世界,发现生活中美好,感受孩子们笔下的精彩,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书法功底,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经典文化的传承和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提高了学生的绘画技能和艺术素养,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全面发挥美育育人的功能。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双减”相关政策,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的育人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快乐地成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