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家校同心护航“双减”

发布时间:2023-11-20 15:34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近日,辰溪县各校纷纷召开“双减”暨“五项管理”家长会,旨在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

图片8.jpg

各校进一步对“双减”暨“五项管理”政策进行解读,向家长们强调,“双减”政策关系着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它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做好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并通过家校携手真正达到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县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各校通过家长会让家长更全面理解“双减”政策,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推进了学校“五项管理”的实施,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