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芙蓉学校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09:45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校建设,近日,辰溪县芙蓉学校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参与知识答题的师生态度端正,积极作答,凭借日常的知识储备取得了较好的答题成绩。


据悉,自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以来,学校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创建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氛围,用多样化的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建设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校建设。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全体师生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对师生日常积累的一项考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