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低年级养成教育常规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0:03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了培养低年级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精神,规范课堂常规,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19日,黄溪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低年级养成教育常规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课堂教学为组织形式,以班级为单位,以课堂教学为组织形式,内容包括课前准备、师生问好、读书姿势、举手发言、下课礼仪、路队等。孩子们虽然年龄幼小,但是专注的眼神、挺直的脊背、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流畅的展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观摩的老师带来了一阵阵惊喜。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让每个孩子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进步,相信低年级的同学都会保持这份热情与激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热爱学校,热爱学习。学校将继续对常规抓细、行为抓早,为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