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溪镇学校与湖南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三下乡团队开展院校深度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09:37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近日,在修溪镇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下,修溪镇学校与湖南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院校深度交流合作活动。


修溪镇学校负责人对湖南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规划、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后勤保障、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湖南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修溪镇政府及修溪镇学校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对双方都有积极意义,不仅增进双方的深度交流,还开启院校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一同走访慰问了两户监测户学生,并就“实习基地实习工作”“教学教研合作交流”“文体活动资源共享”“重点人员一帮一”“三下乡定点”等议题进行讨论。在讨论中,双方结合领域实际,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观点,为双方以后的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修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和小学的教育有相通之处,也有互补之处,希望双方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