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学习促提升 携手同行共成长——辰溪县芙蓉学校教师赴长沙清水塘小学跟岗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继续推进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小学与辰溪县芙蓉学校手拉手培训工作,充分发挥长沙城区品牌学校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2月27日-3月4日,清水塘小学和辰溪县芙蓉学校开展为期6天的随岗研修活动。


芙蓉学校跟岗教师在清水塘小学教师的带领下深入课堂,亲身实践,通过听课、交流、上课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入了解了清小的课堂教学方式、特色办学建设与育人模式创新方法。


在清水塘小学名师的指导下,芙蓉学校教师分别执教了《语文园地一》《因数与倍数》,通过备课、磨课、评课,让两位教师对课堂教学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把握和理解。

6天跟岗学习充实而高效,清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非常具有借鉴意义,芙蓉学校后续还将进一步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实践,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