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教育局关于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辰教字〔2021〕25号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1 信息来源:辰溪县教育局

各学校、幼儿园、督学责任区,局机关各股室:

因人事调整,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现将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包昌锡同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协助负责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宣传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党的建设、纪律检查、财务管理、人事、师德师风、教育考试等工作。

分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股、财务建设股(财务管理)、教育会计核算中心、教育考试中心。

联系潭湾片区(含华中学校)和熊首山小学。

谭治军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不再分管人事、行政审批、师德师风、教育考试工作,增加分管电化教育、实验教学、仪器配备工作。

熊伟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增加分管学前教育、行政审批工作。

李华东同志(教育武装部部长、二级主任科员)不再分管学前教育工作,增加分管勤工俭学、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人民武装等工作。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工不变。

辰溪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