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偿献血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3-06-13 10:08 信息来源: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

本次调查结果的有关数据统计如下:

调查范围:辰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

调查时间:2023年5月12日-2023年6月12日

调查方式:网络调查问卷

一、调查显示,84.21%的受访者参加过无偿献血的活动,15.79%的受访者没有参加过无偿献血的活动。

二、调查显示,在“关于无偿献血您认为主要受哪方面影响?”的问题中,38.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自我意识影响,12.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父母亲人影响,10.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社会舆论影响,22.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同事朋友影响,14.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学校教育影响,4.0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受传统观念影响。

三、调查显示,在“您觉得献血对您的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吗?”的问题中,47.37%的受访者选择有影响,52.63%的受访者选择没有影响。

四、调查显示,在“您希望您的家人献血吗,如果他们献血您会支持吗?”的问题中,84.21%的受访者选择支持,15.79%的受访者选择不支持。

五、调查显示,在“如果出现血库告急您会选择献血吗?”的问题中,100.00%的受访者会选择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