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7 11:21 信息来源:辰溪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关于调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股室、各二级部门:

因单位人事调整和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部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胡春云  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

局    长:郭泽华  协助局党组书记主抓政务工作,主管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联系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党组成员、专职执法副局长:戴  晔

分管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文物股工作,联系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党组成员、专职执法副局长:刘元要

分管体育、旅游、重点实事项目、产业发展、统计、协助局长抓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体育股、旅游股、产业开发股;联系业余体校、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爱叶

分管党建、党风廉政、清廉辰溪、意识形态、宣传报道、工会及青年妇女等工作,联系辰河高腔艺术保护中心;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建湘

分管办公室、人事财务、绩效考核、湘西剿匪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等工作;负责办公室、人事财务股工作;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易爱

分管文化、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博物馆建设、民兵、关工委、老年科协、文明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负责文化艺术股、政策法规股工作,联系文化馆、图书馆、乡镇文化事业服务中心;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总工程师:米小慧

分管综治维稳、广电、乡村振兴、教育、卫生健康、应急管理、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负责广播电视股、市场管理股工作;按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执行“一岗双责”。

中共辰溪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