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08:08 信息来源: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分工,具体分工如下:

宋朝良(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

杨晓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管理全面工作,协助局长负责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作风效能、绩效考核、计量标准、计量器具管理、统一战线、社区网格化管理、宗教、残联、重点项目建设、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分管人事股、标准计量股、检验检测中心等股所工作,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安坪所。

舒远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分管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禁毒、工会、计生、妇女、团委、专利保护、“双随机、一公开”、知识产权、科技、保险工作。分管广知股、药品医疗器械股、政策法规股、信用监管股、行政审批股等股室工作,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黄溪口所。

张宏玉(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协助局长负责分管财务、党建等工作,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火马冲所。

陈仕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分管两新党建、非公党建、质量强县、网宣、办公、保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统计、环境保护、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材料综合股)、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网监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股等股室工作,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锦滨所。

孙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分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农民工工资保护(非法集资)、安全生产、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工作。分管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孝坪所。

杨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食安股,同时承担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联系辰阳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