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选调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1 信息来源:辰溪县商务局

根据《辰溪县县直机关单位从乡镇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要求》和《辰溪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方案》的规定,通过面试和考察,经县商务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并报驻县商务局纪检组同意,确定易思思同志为选调人员,现予以公示

易思思,女,汉族,198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怀化市辰溪县人,大专文化程度,2004年7月—2017年3月在安坪镇人民政府工作,2017年4月—2019年12月借调到县能源办工作,2020年3月借调到县商务局工作至今。

公示期内,如对选调人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方便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7日


举报受理单位:辰溪县纪委监委,电话0745-5230116


查询受理单位:辰溪县商务局,电话0745-5235675

                                    辰溪县商务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