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辰水二桥实行交通安全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7 11:32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民政府

CXDR-2021-00001

辰政函〔2021〕14号

辰溪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辰水二桥实行交通安全管制的通告

辰水二桥位于国道G354辰溪县锦滨镇境内,横跨辰水河,是辰溪通往麻阳的重要通道。因该桥使用年限已久,经湖南省公路桥梁检测中心鉴定为四类危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行人及车辆出行安全,县人民政府决定对该桥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自2021年2月1日起至该桥改造结束且安全隐患完全消除。

二、管制措施

凡从该桥通行的车辆全桥限速15公里/小时。总重20吨以下、车货总高2.5米以下车辆及应急救援车辆可以有序通行;车货总重49吨以下的非超限车辆,由交通指挥人员安排单车次匀速通行(桥上每次只允许一辆车通行);车货总重49吨以上的所有车辆及其他超限超载车辆严禁通行。

三、其他事项

该桥管制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示有序通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对不服从指挥、不听劝阻、肆意滋事、扰乱交通秩序等行为,严格依法依规予以追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辰溪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

文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