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体检对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8 08:34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体检对象的公告    

截至2024年1月17日,经与考生本人确认,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入围的16名考生中,有1名体检入围考生(系报考县房屋安全事务中心专技岗位考生,笔试准考证号:202312300904,考试总成绩在该岗位中排名第2位),明确表示放弃体检资格并提交了放弃体检资格承诺书。根据《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结果不合格的,按照应聘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排名,可依次等额递补一次”的规定,现将报考县房屋安全事务中心专技岗位考试总成绩排第3位的颜锐(考试总成绩为71.78分)列入体检递补对象。列入体检递补对象的考生,在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后,准时参加体检。

列入体检递补对象的考生,如再有放弃体检资格的不再递补。

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