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6 11:02 信息来源: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的公告 

辰溪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已于2024年1月14日结束,按照《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考生可点击本公告文末“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页面链接自主查询。

二、体检注意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体检时间:2024年1月19日。体检前一天(2024年1月18日)进行毛发毒品检测(纳入体检项目),毛发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考生,体检结果为不合格,后续体检项目不再参加。检测具体时间和要求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辰溪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