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6次会议 谢建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8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6次会议。会议听取罗子山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工作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举办罗子山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少数民族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营造浓厚庆典氛围,真正把庆典活动举办成一个充分展示罗子山瑶族乡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各族人民奋发向上的、展现时代风貌的盛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庆典活动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庆典方案,做好协调联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文艺演出等工作,确保乡庆活动有序开展。要继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快发展山地精细农业,加快推进瑶乡原生态文化圈、罗子山自然风景区等旅游项目建设,让瑶乡各族人民通过乡庆真正得到实惠,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瑶乡的关怀和温暖。要把40周年庆典作为新起点,抢抓历史机遇,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进各族人民福祉,加快推动瑶乡现代化建设步伐。要加强与瑶乡在外成功人士的沟通联系,邀请他们回乡参加庆典活动、投身家乡建设,广泛凝聚助推瑶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